雪浪推介:冒險公園Adventure Park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冒險公園Adventure Park

台灣及香港好像比較少看到類似像Adventure Park這麼獨特的運動設施,這個夏天的雪浪團隊非常好動!我們最近又去體驗了在二世古比羅夫 (Niseko Hirafu) Family雪道旁的NAC Adventure Park(冒險公園),像泰山一樣在樹跟樹中間來回穿梭,還有Zipline可以從4-5層樓高的地方滑到對面去,讓雪浪為大家介紹一下這趟親身經歷的刺激旅程!

NAC Adventure Park 冒險公園

這個Adventure Park是NAC二世古活動中心在2017年11月開幕,像是闖關遊戲一樣由簡單到難分類。從腳下的這一棵樹到對面那邊可以是走繩索,或是像螃蟹走左右的木板,四肢並用當蜘蛛人爬網子,或是起跳去抓住一公尺外的木板,也有一些很有創意的關卡像站在Ski 或 Snowboard上滑到另外一端,設計變化多端又刺激,整個樹林都是我們的尖叫聲跟大笑!

我們也精選了一些當天的影片與大家分享,歡迎可以點選看一下實況!

每一個關卡設計都很有巧思,全身的肌肉都用上了。因為離地面都有一大段距離,真的是一直在分泌腎上腺素,這麼刺激的活動當然是不能馬虎。在開始前,工作人員先向我們解析各步道的難易分類,裝備的使用方式,從點到點應該要怎麼扣扣環,玩Zipline是要用哪一個扣環,經過工作人員詳細的安全解說,即使是小朋友也是可以參加的!而且若是真的不小心卡在關卡中,工作人員也會迅速前往協助。

也像滑雪的雪道一樣,Adventure Park的步道設計由簡單至難以黃色到綠色、藍色、紅色、黑色分類。像是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可以先嘗試黃色綠色,想要稍微加一點挑戰手心發汗的話可以嘗試藍色,心臟大顆一點不怕腳軟的話可以試一下紅色。至於最困難的黑線的話,更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完成的,雪浪這次也嘗試了黑線,單是站在起點就冷汗直流,至於有沒有完成就直接問我們吧~

簡單輕鬆又短一些的路線大約是20分鐘左右,若是將路線銜接上的話,長的也可以花上一兩個小時。不過其實也是按造能力的不同會有時間的不同,NAC辦公室內就有一塊公告欄,最快完成最極限的黑線玩家竟然只花不到六分鐘的時間,應該是特種部隊選手吧!

NAC Adventure Park 冒險公園

其實玩了一次還想再玩第二次,除了流流汗之外跟著三五好友一起真的是很製造快樂回憶。Adventure Park也是日本國少數在冬天下雪期間也開放的戶外公園,冬天除了每天滑雪之外不妨也用一個下午來當個泰山尖叫一下。

各位如果有興趣體驗想預訂的話也歡迎聯繫雪浪團隊!您可以在頁面最底的「聯絡雪浪」欄位中,告訴雪浪您希望安排的日期及人數,我們會立即跟進為您預約。

 

NAC Adventure Park 資料

地址:044-0081北海道虻田郡倶知安町山田179-53(NAC預約總部)

聯絡電話:0136-23-2093

營業時間:09:00-17:00(15:00最後登記)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