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古夏天自駕遊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二世古夏天自駕遊

大家都知道冬天的二世古是首屈一指的粉雪天堂,那麼在夏天時,這裏有什麼可做的呢?夏天時二世古會搖身一變成爲一個戶外遊樂園,除了眾所周知的高爾夫球之外,這裏還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如:騎車、汎舟、騎馬等等,我們在二世古許多年也不見得可以將每一項戶外活動全部玩遍!

二世古是一片遠離煩囂的樂土,想要在夏天時盡情享受這裏的活動並方便的遊覽周邊的景點,我們會大力推薦有駕照的朋友自駕前來遊玩!


北海道的公路寬闊,車輛流量不高(札幌除外),在這裏駕車相對於東京、大阪等等大城市而言實在輕鬆許多。習慣駕長途車的朋友,可以選擇在機場取車。大部分常用的租車店鋪有:ORIXToyotaTimes等在機場都有店鋪。

假如不習慣駕長途車,又或希望先在郊區練習,大家也可以考慮先以火車前來二世古,然後在二世古再安排租車。兩家大型租車店Toyota Rent-a-carNippon Rent-a-car在二世古也有分店,可以減少一些在城市開車的壓力。


支笏湖 Shikotsuko

由新千歲機場出發大概兩個半小時的路程就能抵達二世古,沿途會經過風景優美的支笏湖,這裡可以露營,也可以SUP、划船、登山等等,而且夏天時常常會見到有小鹿出現!

支笏湖美景 Copyright (c): Hokkaido Labo
洞爺湖 Lake Toya

在二世古周邊,我們也推薦車程較近的洞爺湖,洞爺湖除了著名的溫泉之外,還有一些美食小店,騎自行車環湖一圈、SUP、搭乘纜車上有珠山觀光等等,是自駕遊其中一個不可錯過的地方,若有時間也適合住在這裡一晚,觀賞夏天每天晚上舉辦的煙火施放。

左圖Copyright (c): 洞爺湖觀光
積丹半島 Shakotan

喜歡海產的朋友,更加不能錯過積丹半島了!由二世古駕車前往大概兩小時就可以到達,這裏可以看到蔚藍色的大海,還有價錢合理的海膽飯、海鮮丼!積丹半島有太多好玩好吃的地方,之後雪浪也會寫一篇部落格專門介紹積丹半島。

積丹半島官方網站:https://www.kanko-shakotan.jp/

雖然北海道自駕遊是很寫意的事,但我們會比較建議夏天再安排自駕行程。因爲北海道冬天降雪量很高,大風雪時視野不好又很容易打滑,非常不建議沒有雪地駕駛經驗的朋友在冬天自駕。關於冬天的交通及行程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由新千歲前往二世古」,也可以在底下聯繫雪浪直接詢問我們!希望大家都有個安全且愉快的旅程!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