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二世古免費穿梭巴士路線圖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17-18二世古免費穿梭巴士路線圖

Hanazono滑雪場明天也開始營業啦,這意味著二世古的雪季正式開始啦!隨著雪季開跑,接駁滑雪場的穿梭巴士也會投入服務了!

連接Hanazono和Hirafu Village的是Hanazono Shuttle Bus,兩條路線分別覆蓋Upper Hirafu和Lower Hirafu。(Hirafu Village以十字街作爲分隔線,Seicomart以上的部分通常被稱爲Upper Hirafu,以下的部分則稱爲Lower Hirafu)

而Grand Hirafu Shuttle則主要是在Hirafu Village及Izumikyo(泉鄉)行走。Grand Hirafu Shuttle也是有兩條路線,Main Village路線是圍繞Hirafu Village的循環線,而East Village路線則會途徑NAC、Izumikyo等地方。

詳細資料:

Hanazono Shuttle

服務日期:2017年12月2日至2018年4月8日

營運時間:7:50 AM ~ 17:10 PM

Grand Hirafu Shuttle

服務日期:2017年12月2日至2018年4月8日

營運時間:8:30 AM ~ 16:30 PM (2017年12月9日至2018年3月18日期間會營運至晚上8:30)


每一年的Shuttle Bus路線皆有不同,可以直接聯繫雪浪客服索取最新版本!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