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ION和W Hotel將會進駐二世古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EDITION和W Hotel將會進駐二世古

 copyright: http://www.niseko-village.com

Niseko Village是Niseko United的其中一個滑雪場,現在設有Hilton Niseko, Green Leaf Niseko及Karasa Townhouses三座屬於YTL Hotels的豪華住宿。

最初其實二世古是靠澳洲人打開外國旅客的市場,這裏一半的旅客都是澳洲人,所以不難發現許多二世古的住宿都是走西方Holiday home的模式或是日本溫泉酒店,但相對亞洲旅客比較喜歡的大型飯店卻不多。但近年為了迎合來自亞洲的旅客,二世古的住宿環境也產生了一定影響 - 就是將會有很多大型連鎖酒店進・駐・二・世・古・啦!


相信大家可能有留意到Hanazono將會在2019年開始Park Hyatt酒店以及Niseko Village會在2020年開設Ritz Carlton Reserve的消息,但Niseko Village前兩天公佈了將會和 Marriots 合作,發展兩家酒店,分別是 EDITION 和 W Hotel。酒店的具體設計還沒有公佈,但估計也應該會是ski-in ski-out的酒店,Niseko Village在未來幾年,將會為二世古提供更多的豪華住宿選擇了。


更多關於Niseko Village新酒店的報導可以參考TheStarOnline。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