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古新開的冬季兒童樂園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二世古新開的冬季兒童樂園

(2020更新:目前此兒童樂園已歇業,在二世古還有annupuri的兒童遊戲區及其他更多適合小朋友的活動介紹,可以直接洽詢雪浪了解!)

滑雪是一個開心的冬季家庭活動!但有時候年紀較小的朋友未必想整天滑雪,可能只是單純想開心的在雪地上玩耍,畢竟住在香港或臺灣的小朋友也不能常常見到白色的雪吧!


以往的冬季兒童樂園也要特地坐穿梭巴士前往Hanazono才可以玩Sledding或Tubing,但這個冬天開始可以免卻這個麻煩啦!東急Tokyu設立的兒童樂園將會在12月16日開幕。到時候大家可以帶小朋友去玩tubing、snow strider等活動啦!

  • 營運日期: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至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 開放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3時

  • 地點:King Pair Lift #1旁 (在Welcome Center後的吊車)

  • 入場費:1位成人+1位小童 = 2,000 JPY(追加入場費1位大人500JPY,1位小童1,500JPY)

  • 對象:3 - 9歲小童 (需有大人陪同)

  • 詳細資料請參考Grand Hirafu網站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