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古「たいまつ滑走」Torchlight Skiing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二世古「たいまつ滑走」Torchlight Skiing

聖誕節剛剛過去,再過一個星期我們就要迎接新一年了!如果雪友將會在二世古迎接新的一年而且可以在雪道上有自信的滑雪的話,不妨參加一年一度由Grand Hirafu滑雪場舉辦的たいまつ滑走 Torchlight Skiing 啦!

たいまつ滑走 Torchlight Skiing 已經在比羅夫有40多年的舉辦歷史了!每年平均有200人左右參加此盛事。參加者會手持大會提供的火把由山上滑下來,完成後會得到證書及參可以加抽獎遊戲,給新的一年一個前所未有的新開始!


如果不會滑雪也沒關係,來到Skye Hotel旁的雪道也可以觀賞大家由雪道上滑下的樣子,有些參加者還會Cosplay成卡通人物等等,看完之後還有煙火,在雪道上迎接新的一年。

如果想加入Torchlight Skiing,大家可以自行向Hirafu Mountain Center內的櫃台報名!

  • 舉辦日期:每年的12月31日23:30開始

  • 舉辦地點:比羅夫滑雪場(Mountain Center上方)


若是想報名的話,報名方法及日期:

  • 報名方法:前往Hirafu Mountain Center中的櫃檯填寫資料報名     (每年12月中會公告可以開放報名及截止日期)

  • 報名資格:雙板Ski可以不用用雪仗自行控制速度及方向      單板Snowboard可以自行控制速度及方向      滑行雪道為黑線,若是小學生需要有監護人陪同

  • 參加費用:一人1,000日幣

  •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電郵比羅夫滑雪場查詢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