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雪祭 Sapporo Snow Festival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札幌雪祭 Sapporo Snow Festival

每年二月的札幌都是觀光旅遊的旺季,來自許多國家的人都為了札幌雪祭不遠千里而來!雪祭分三個不同的會場進行,分別是大通公園、Tsudome札幌市體育交流設施及薄野會場。雪祭期間,大會除了展出多款不同的大型精緻冰雕之外,會場内也有冰雪滑梯、橡皮艇、美食攤販及Ski, Snowboard比賽等等冬季限定活動,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行程表,非常豐富有趣!


會場内也有很多不同的小吃店販售北海道美食!
在Tsu Dome會場内的冰滑梯 (c) www.japan-guide.com

冰雕是札幌雪祭的靈魂支柱,場内展出數百個冰雕,也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冰雕師作品,充滿藝術感的冰雕分佈大通公園、Tsudome會場及薄野三個會場之中。圖爲HTB電視製作的奈良・薬師寺ー大講堂冰雕。


除了冰雕展覽外,雪祭期間還有很多不同的ski或snowboard表演,可以看到很多高手!


一年一度的札幌雪祭不止是冰雕展覽,還有各樣有趣的活動,假如會在二月來到北海道,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年度盛事!


札幌雪祭詳細資訊 Sapporo Snow Festival

  • 每年開放時間皆大約在二月初至二月中,詳細日期請參考官方網站或是聯繫雪浪客服了解最新情報!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