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令人再三回味的法式料理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洞爺湖令人再三回味的法式料理

距離二世古約一個小時車程的洞爺湖是許多前來北海道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洞爺湖被雄山環抱,風景秀麗,位列北海道三景之一,如果是第一次前來北海道的話,這個小鎮會是雪浪推薦前往的景點之一!如果是喜歡Cafe的朋友,更不能錯過一些當地富有特色的咖啡廳小店。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洞爺湖的旅遊資訊,之後若有機會也來為大家再做說明,今天想先為大家介紹的是Phoenix Toya Club酒店内的法式餐廳!Phoenix Toya Club地點隱蔽,也沒有溫泉,可能很容易被遊客忽略,雪浪員工也是在本地朋友帶領下,才能有這次幸運的用餐體驗!

Phoenix Toya Club與洞爺湖一般的酒店不同,位於隱蔽的一隅,距離溫泉街大約五分鐘車程。入口並沒有任何奢華的擺設,但卻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在房間可以遠眺洞爺湖優美的景色。


法國料理常常給人的感覺是高級、典雅的大都會料理,但餐廳的主廚則細心的考慮到不同地區特性的法國菜,才是法國料理的真諦!也因爲這種信念,餐廳的所有製作材料也是廚師們精心挑選,例如使用洞爺湖釣的魚來製作料理,或用洞爺湖區域出產的蔬菜製作沙拉等,務求製作出一種屬於洞爺湖特有的法國料理。

雖然說是法國料理,但餐廳的menu並不特別奢華。但用心細看餐單就會見到主廚們都把心思放在挑選合適的材料上 - 例如使用洞爺湖出產的和牛,或噴火灣的海膽等
頭盆是噴火灣出產的海膽,這道菜非常特別!外面是炸得鬆脆的外皮,而裏面則是滿滿新鮮的海膽。
 使用當地食材、擺設精美的沙拉
蝦夷鮑魚配大根:另一道讓人垂延三尺的美食!鮑魚的味道鮮甜,愈嚼愈甜,齒頰留香。 
第四道菜是噴火灣的平目魚,雪浪相信就算您不喜歡吃魚也會被征服。
最棒的一道菜:洞爺湖和牛,外脆内軟,入口即溶!
最後一道菜式是手作甜品。
吃了前面五樣主菜後其實已經很飽了。如果不能吃完的話,餐廳會貼心的為客人打包甜點。

對於將會前往洞爺湖旅遊的朋友,這所餐廳實在是十分值得一試!味道很好,而且價錢不是十分高昂。酒店也有爲入住的客人提供一泊二食的選擇,每名大人(以二人共用一個房間計算)收費是每人¥10,000起。如果想入住其他附設溫泉的酒店,也可以選擇僅在這裡用餐,費用則由¥5,000起。

 

地址:虻田郡洞爺湖町洞爺町307-1

聯絡電話:0142-87-2781

官網: http://phoenix-toya.jp/stayplan.html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