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推介:Torifito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Torifito

雪浪評價:價格實惠・整潔乾淨・設備完善

2020年12月更新:Torifito原名First Cabin,於2020年中暫時休館後重新開幕,並更名為Torifito。最新資訊及房價請參考部落格最後的Torifito官網


第一次到二世古(Niseko)的遊客有可能會被二世古的高級酒店或別墅房價嚇到,二世古一天比一天熱門的狀況下不僅旺季的時候一房難求,價位也可能不一定是預算之內。若是您希望省下住宿費,把旅費花在其他地方或多滑幾天的話,我們會推薦給您2018年底新開的新穎膠囊旅館:Torifito

先從房間的設計開始看起,這裡的房間不像一般同價位背包客棧中需要上下鋪爬來爬去或是和別人共享一個房間沒有私人空間,這裡就像是一個飛機包廂一樣,進到包廂後就是自己的私人小天地,不僅有Wifi、插頭、電視、還有保險箱可以放心將把重要物品留在酒店出門滑雪,也不用擔心一醒來就會看到其他人。

Niseko Kutchan First Cabin

接下來如果像是情侶或是兩到四位朋友,小家庭,也有可以有高級艙房型可以參考。房間較頭等艙來得大上許多,房門也可以上鎖,若是希望有更大一點空間的話高級艙會更適合。高級艙提供洗手台也有咖啡包、熱水器、小冰箱、空氣淨化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Niseko Kutchan First Cabin

因為此飯店2018年才剛開幕,房間及公用設備都維護得很新,在挑選飯店時很多人可能在意的就是整潔,這裡每天的Housekeeping服務也是二世古區比較少見的。

除了房間之外,這裡的另一大特點是付有溫泉!裡面提供沐浴乳及洗髮精,也為了不習慣在大眾池泡湯的人準備了淋浴區,完全可以放心!放置裝備需要用到的Ski Locker以及交誼廳、餐廳、自動販賣機及微波爐也應有盡有,其他設備我們有整理出表格在最下方提供參考。

飯店的地點雖然不在比羅夫(Hirafu)中心,但距離比羅夫僅有開車十分鐘的車程,飯店在冬天也提供了免費接駁巴士,可以在雪場開開心心滑雪後直接搭車回到下榻飯店,省去帶著雪具走在雪地中的不便。也正因為他位在俱知安町(Kutchan Cho)的關係。飯店一出門就有便利商店,也有超市,走路五分鐘有二世古很好吃的拉麵大心,親切的櫃台也可以為您介紹附近餐廳及更多交通資訊。


這次雪浪團隊的專訪也為大家爭取到在First Cabin官網預定表格中填寫是透過雪浪部落格介紹的話,入住時即可獲得壓縮袋一個(限定日期:12月1日至3月31日),冬天的衣服可以整理起來買更多紀念品帶回家!歡迎大家來二世古體驗機艙型膠囊旅館First Cabin!

 

Torifito 資料

地址:〒044-0045北海道虻田郡俱知安町南三条西一丁目46-1

聯絡電話:0136-55-6625

官網: https://torifito.jp/niseko/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