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推介:Skye Niseko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Skye Niseko

雪浪評價:地點方便・頂級享受・員工親切

二世古的鼎鼎大名讓許多遊客在冬季爭相前來,希望自己也可以翱翔在粉雪中,親眼看看這裡的粉雪有多驚人。其中最熱鬧的比羅夫(Hirafu)飯店選擇琳琅滿目,需要找到合適自己需求的飯店也不簡單!雪浪這次先來為大家介紹一間地點位在雪場第一排,設施豪華且服務滿分的Skye Niseko,讓大家可以選擇飯店時有多一些概念!

Skye

相對其他飯店,Skye Niseko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地點!Skye Niseko位在雪場第一排,從前門出來即是比羅夫最主要的上山纜車Ace Quad 2(Center 4),一搭乘即可抵達山腰;後門經由雪具租賃店後一開電梯門就直接是雪場,完全的Ski-in Ski-out酒店,非常方便!


除了滑雪之外,搭乘機場巴士會抵達的比羅夫歡迎中心(Hirafu Welcome Center)就在Skye Niseko旁,若是要到俱知安(Kutchan)或是商家比較多的Hirafu Center逛街用餐的話飯店也提供每20分鐘的接駁服務,讓您不用駕車也不用擔心!

滑雪上除了地點方便之外,Skye Niseko也提供了飯店內的雪具租賃服務,並且因為飯店為2018年底剛開幕,雪具的租借也僅提供給飯店住戶使用,裝備大致上都會比較新一些!(Yama Sports更多細節:https://www.yamasportniseko.com/


房間有從兩位開始的經典房(Hotel Room)、公寓式的一房到三房(1 Bedroom, 2 Bedrooms, 3 Bedroom, 4 Bedroom)到最高檔的頂樓套房(Penthouse)可以依造人數選擇不同房型。房間內提供衛浴及完善的廚房設備,窗外看出去就是雪道也可以讓不滑雪的家人在房間內享受雪景。頂樓套房(Penthouse)中的房間及溫泉設備更是比羅夫區中的藝廊,不僅從房內及浴室即可看到雪道,在陽台的私人溫泉及火爐更是別的地方較少見的。

二世古這邊的飯店和其他地區有點不同,一般來說大約會是三天會換一次床單以及大型整理,不過像是垃圾清理或是毛巾整理的話皆是每天會協助的,若是不小心打翻或是有需要即時的清掃也可以聯繫飯店櫃檯。

Skye Niseko也提供了大眾及私人溫泉讓你可以在一天滑雪過後好好緩解身體的疲勞,在Check-in之前即可預約一次私人湯屋,一次時間是50分鐘,私人湯屋大約是兩位大人的大小。另外,Skye Niseko也提供了油壓指壓等等按摩服務,可以讓您不需出門即達到身心放鬆效果。若有需要的話健身房也是24小時開放,不想滑雪的日子也可以在飯店內稍微活動筋骨。

冬天時Skye Niseko更為大家準備了許多在飯店內的活動,回到飯店後不僅是休息也可以來體驗一下現場音樂、搗麻糬、清酒試飲、或是聖誕節時也有真正的麋鹿來到飯店門口歡迎大家,中國農曆新年更準備了獅子舞等等,非常熱鬧!


當然另外一點很重要的也就是飯店的服務!Skye Niseko服務櫃檯可以應對您的大大小小需求,包含預訂私人車輛、滑雪課程、雪上摩托車(Snowmobile)、履帶車滑雪(Cat Ski)、雪鞋導覽(Snowshoes Tour)等等皆可以協助預約,目前在Skye Niseko也有中文服務人員在飯店為大家服務,不用擔心不會說日文或是英文也可以安排行程。另外,住宿也有附早餐,在天氣好的時候更可以在餐廳一眼瞭望羊蹄山的壯麗,迎接一天的美好開始。

最後參觀完Skye Niseko後,飯店經理Michiko小姐也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前來二世古遊玩,Michiko小姐提到二世古不僅僅有著名的天然粉雪,更有當地農家栽種各種蔬果做出來的美食及二世古及周邊的溫泉,在二世古可以邊放鬆邊享受大自然活動,讓身心靈都得到滿足!

 

Skye Niseko 資料

地址:〒044-0081 北海道虻田郡俱知安町字山田204-7

聯絡電話:0136-55-6414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