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古地區溫泉介紹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二世古地區溫泉介紹

除了滑雪外,來二世古滑雪最開心的其中一個節目就是泡溫泉了!滑雪後,最高的享受莫過於泡個熱熱的溫泉,消除疲勞後再吃個美味的晚餐,為一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二世古的溫泉在不同地區有不同的泉質與景色,現在就跟著雪浪一起來探索二世古地區的四個不同著名溫泉並瞭解日本溫泉文化!


位處二世古最熱鬧地區比羅夫,在滑完雪後可以直接前往泡湯,泡完湯後更可以在附近找餐廳用餐非常方便!比羅夫亭溫泉男湯和女湯有不同的風景,男湯可以眺望雪道上夜滑的人們;女湯可以一覽羊蹄山美景,也可以看到Family雪道。這裡的碳酸溫泉泉質可以紓解肌肉痠痛、疲勞恢復、促進血液循環並溫暖身子,較溫和的泉質也相當適合孕婦。

除了單純泡湯之外,比羅夫亭也是值得參考的住宿酒店,除了地理位置方便之外也較有日式風格,價格也比較親民。在比羅夫亭也有房內包含溫泉的房型,可以好好享受私人空間!

Copyright: ひらふ亭 

營業時間:7:00~10:30 及 13:30~23:00

入場費:大人1,200日圓,小學生600日圓

電話:0136-23-2239


不加水,不加熱,完全使用天然地熱溫泉水是湯心亭的其中一個最大賣點,100%源泉的溫泉水最高溫度可達攝氏56.4度!湯心亭設有室内和室外溫泉,其中露天溫泉是設於森林中,使用岩石作裝飾,冬季時被白雪包圍,躺在石頭上堆雪人,泡在暖暖的溫泉中,是很棒的享受!

距離Annupuri雪場僅有5分鐘車程湯心亭,更有一絕午餐溫泉組合,一早出門滑雪後享用日式豬排飯,稍作休息再到溫泉中看著白雪紛飛,簡直是在日本旅遊的最佳組合!

Copyright: 湯心亭

營業時間:06:00 - 00:00(有不定期休息,請參考官網會有每月更新日期)

入場費:大人1,000日圓,中學生900日圓,小學生500日圓,小學生以下免費

電話:0136-58-2500


硫磺泉質的雪秩父溫泉是蘭越町的民營溫泉,對慢性關節炎及神經炎有舒緩的效果。雖然要自行駕車或是搭乘計程車才可以到達,但對於想遠離人群,好好享受這裏的特色溫泉的朋友,雪秩父溫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眾多不同的室外溫泉之外,雪秩父還設有一個特別的泥溫泉(暫時只在女生部設有),可以嘗試將泥巴抹在身上!在溫泉入口外也有火山景觀「大湯沼」,除了緩緩飄起的的湯煙之外也可以聞到濃濃的硫磺味,是當地人的最愛!

開放感十足的露天風呂(copyright: 雪秩父)

營業時間:10:00 - 20:00

入場費:大人700日圓,小朋友300日圓

電話:0136-58-2328


位於海拔750米的五色溫泉曾入選日本十大祕湯!泉質包含許多硫磺,泡下去就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很光滑,更有美肌之湯的稱號,也據説對糖尿病和高血壓病人有療癒作用。

這裏的露天溫泉被高山植物環繞,冬天時可以欣賞白色一片的銀世界,而九月、十月則可欣賞紅紅黃黃的秋天景致。

 Copyright: 五色溫泉

營業時間:08:00 - 20:00(冬天營業時間隨時有變動可能,前往前請先打電話確認)

入場費:大人700日圓,小朋友500日圓

電話:0136-58-2707

 

如果是第一次體驗日本溫泉,請先參考以下幾項日本不同於台灣香港習慣的溫泉文化,讓您在泡湯時候不會失禮並更能充分享受溫泉!

  1. 穿著浴衣的正確方法:許多溫泉旅館都會為客人準備浴衣,穿著浴衣時是右下左上的順序,女生可以將腰帶繫在腰間,男生則可以低一些在骨盆位置。

  2. 進入溫泉前請先洗澡:除了先暖暖身子之外,也是為了維護浴池的清潔。

  3. 泳衣及毛巾請勿帶進溫泉池:和台灣或是歐美國家的SPA不同,在日本幾乎所有溫泉都需要全裸入池,若是不習慣的話可以參考有私人湯屋或是在房內有溫泉的酒店。

  4. 降低音量:泡溫泉的其中一個目標是舒壓,盡可能減低音量,別打擾到其他人。

  5. 紋身:日本不少溫泉會禁止有紋身的客人入内,在二世古則大多溫泉皆已可以接受外國人的紋身潮流,可以不用擔心。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