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古滑雪場地圖及飲食指南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二世古滑雪場地圖及飲食指南

雪季即將開始,雪場也準備就緒了!每年Niseko Promotion Board為了推動觀光,都會提供當季最新資訊,像是有什麼新的餐廳、飯店、雪道路線等,都在以下地圖中可以一覽無疑,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Niseko Resort Map - 二世古村地圖

二世古度假村的地圖是首次來二世古的朋友不可缺少的寶物!既可以帶您回去酒店,又能帶你找尋附近的溫泉及餐廳!地圖上所見到的細小icon,全部都是按照實物的顔色和外觀而做的,非常精緻!

每一年的最新地圖可以在Niseko Promotion Board官網上找到,除了官網中的PDF版之外,大家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大部分民宿和酒店也會給與實體版本,也方便邊走邊找。

WINE & DINE Guide - 飲食指南

除了Niseko Resort Map,另一不可缺少的就是Wine & Dine Guide了!這本指南基本上記錄了二世古所有餐廳的資訊,除了比羅夫村的餐廳資料外,也包含了倶知安町、二世古町(Niseko Cho)、希爾頓度假村Niseko Village等,是非常實用的小冊子!大家可以在出發前先選定自己想要的餐廳,並請酒店幫忙預約,那就能確保到時候能品嘗到心目中想要的餐廳啦!

WINE & DINE網頁版:https://www.winedineniseko.com/

Niseko Trail Map - 雪道地圖

所有前來滑雪的朋友都需要的寶物!此地圖標示了四個滑雪場的雪道、餐廳、gates等位置,滑雪時絕對需要隨身攜帶啊!除了網頁版之外,再購買雪票時也可以在窗口拿到。

網頁版下載:https://www.nisekotourism.com/images/uploads/Trail_map_English_2017-18.pdf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