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湯咖喱 Soup Curry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北海道湯咖喱 Soup Curry

湯咖哩是北海道的名物,來北海道旅行或滑雪有機會一定要一嚐這個美味食物!融合了東南亞、印度咖哩的香料以及其他食材而烹調出來的特別湯汁,配以鬆軟鷄腿肉及其他清炸蔬菜(如:南瓜、牛蒡等)及米飯,就是北海道的地道湯咖哩。沒有一般咖哩這麼膩,又不會像湯一樣沒有飽足感!


在湯咖哩的發源地札幌有不少湯咖哩可以選擇,例如有名的Samurai、有多間分店的Rakkyou (らっきょう)、Picante等等都是道民常去的小店。如果這趟行程只會留在二世古也不用擔心,因爲這裏也有美味的湯咖哩小店!位於泉鄉的Tsubara Tsubara就是其中之一了!

和其他地道小店一樣,Tsubara Tsubara是家族經營的餐廳,全年也營業。Tsubara Tsubara有兩款基本的選擇,分別是鷄腿湯咖哩或日式肉丸湯咖哩,大概1500日元就可以吃飽飽,另外也可以額外加自己喜歡的材料,如:培根、牛蒡等等,有機會來北海道不要錯過!


Tsubara Tsubara餐廳資訊:

  • 餐廳地址:〒044-0081 北海道虻田郡倶知安町字山田132-14 (可以搭乘Grand Hirafu往East Village方向免費接駁巴士前往)

  • 聯絡電話:0136-23-1116

  • 營業時間:11:30至14:30,18:00至21:00(定休日請參閱粉絲團)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