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推介:Pi-Kan Rollpizza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Pi-Kan Rollpizza

大家一定有吃過Pizza,但是大家有吃過捲起來的Pizza - Rollpizza嗎?來到二世古,假如想嘗試本地居民開設的小店,有特色又好吃而且價錢合理的食物,就一定不能錯過Pi-kan Rollpizza了!

每年冬天,比羅夫十字街的Seicomart旁邊空地都會停滿不同的卡車小餐廳food truck,而Pi-kan Rollpizza正是其中一台,他們出售的rollpizza全都是Wataru-san親手製作,現場烤焗。每到傍晚六點至七點,總會見到不少客人在等候購買,也是二世古當地居民喜愛的人氣小店。


雖然二世古有很多pizza店,但Rollpizza卻不常有。Pi-can Rollpizza則為大家提供另外一款不同的選擇。售價不昂貴,大概一千日圓已經有不少pizza選擇了!而且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像一個大Pizza擔心吃不完。

我們常選擇的Premium Margherita pizza是店主Wataru-san自家種植的番茄,也是小店的人氣之選。薄餅醬料也是Wataru-san親自種植、自家製造出來的番茄醬,完全是Farm to Table & Made in Hokkaido的。

客人點單後,Wataru-san立即在細小的food truck内現製!
現場即製的Rollpizza出爐啦!

當天我們點的是Taco Meat和Margherita薄餅,兩個都好好吃啊!來到二世古,一定記得要嘗試這些當地小店美食!


Pi-Kan Rollpizza本店

Pi-Kan Rollpizza Hirafu Food Truck

  • 營業時間:冬季限定 11:00-21:00,不定休請參閱粉絲團

  • 餐廳地址:〒044-0081 北海道虻田郡倶知安町字山田 190-18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