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推介:Mountain Kiosk Coffee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Mountain Kiosk Coffee

常常聽到大家說,二世古越來越少本地人開設的餐廳。其實不然,因爲開在Hirafu Welcome Center旁邊的Mountain Kiosk Coffee,就是由真真正正二世古出身的井原先生(Ihara Hiromasa) 開設的。

在二世古長大的井原先生單板Snowboard滑雪技巧非常了得,年輕時是半管道(Half Pipe)的職業選手,常常到國外參賽並吸收外國文化。也是因爲這個原因,令井原先生在五年前萌生在二世古開設咖啡廳的主意,希望提供一個地方讓各位雪友在滑雪前或滑雪後甚至天氣不好時都可以喝一杯咖啡,有一個歇脚的地方,讓井原先生也可以招呼來自世界各地愛好滑雪的朋友。


Mountain Kiosk Coffee防漏咖啡杯是帶回家的好手信,很多旅客都喜歡買回家,所以常常會斷貨!
Mountain Kiosk也有販售一些小餅乾,是由井原先生的太太親手製作的。完全是Made In Hokkaido!
Mountain Kiosk的室内設計是由井原先生親自操刀的,看到門口的文字就知道店主是多麼喜歡滑雪了!

大家在比羅夫滑雪後如果有時間,不妨前往Kiosk喝一杯咖啡!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