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推介:Harvest Cafe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Harvest Cafe

經常到二世古滑雪的人,會漸漸喜歡到距離二世古比羅夫(Niseko Hirafu)只有十五分鐘車程的倶知安町(Kutchan)找尋美食。這次讓雪浪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家剛開張沒多久但已經成為我們很常去的餐廳 Harvest Cafe。

122

Harvest Cafe在俱知安火車站對出大街走路不到5分鐘的位置,從外面看感䑁有點夏威夷混合沖繩的風格。進門後會發現原來是兩個可愛的年輕日本女生打理的。Harvest Cafe不只外觀,連餐點都跟別的餐廳不太一樣。蔬菜居多的料理很適合想要找點小清新風味的客人。從當地蔬果製成的餐點到甜點、有機咖啡、奶昔,都是一位默默在廚房的Emi操刀,外場就交給個子小小的Tomomi打理。

主廚推薦漢堡排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雪浪推薦是藍起司!
吃得比較少的話可選擇雞肉沙拉,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 

店裡的兩位女生Emi來自京都,Tomomi來自群馬,兩個人都喜歡滑雪,當初是在Whistler認識的。結束打工度假回到日本之後Emi跟朋友來北海道環島,環到了二世古之後好像中毒一樣被二世古的環境吸引待了下來,一待就是六,七年了!Emi在2018年找了也有興趣的Tomomi,二個女生開了這間已新鮮當地食菜來料理為主題的健康料理餐廳。

​​Emi笑著說,這個冬天的營業時間是11:00到21:00,說不定有時候可以忙裡偷閒,早上先去滑一轉鬆雪,再把充飽的能量提供更好的服務還有餐點給客人。晚上Harvest Cafe除了咖啡也有酒精飲品提供,也很適合在滑完雪的一天後小酌。

上圖為雪浪很喜歡的焦糖和巧克力口味Crêpe!
剛出爐的 Muffins!
餅皮很有彈性,跟一般脆皮的不一樣
 Emi(右)和 Tomomi(左)期待您的光臨!
 

Harvest Cafe 資料: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