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世古的實用網站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關於二世古的實用網站

2018-19冬季進入倒數狀態,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二世古的雪季就要開始了。大家在為雪季做準備的時候,也應該會在網上做功課搜集資料吧!所以我們就為大家綜合了一些關於二世古的常用資訊連結,這雪季會到二世古的各位歡迎筆記一下!

内容是由一名住在二世古當地的攝影師Glen負責,經常會分享關於二世古的新鮮事,在冬季時每天早上也會更新雪況。Glen是區内有名的攝影師,很多二世古酒店的專業照片也是出自他手筆。

由Niseko United提供的情報,上網就可以立刻看到二世古四個滑雪場的纜車及吊車實時運行情況非常方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在前來二世古前也可以先下載由Niseko Tourism Board開發的Niseko App(Niseko App Android版本 Niseko App iPhone版本),裏面綜合了大部分二世古的旅遊資訊,包括二世古度假村地圖(暫時是17/18版本,18/19版本會於12月初公佈),滑雪場地圖,以及餐廳指南等,非常方便!

日文天氣和降雪量情報和預報網站:

這幾個日文網站是我們經常使用的,因為在二世古的經驗告訴我們這些網站通常比起外國的網站更可靠:)

每日早上大約8時 / 9時就會更新的網站已提供二世古地區的雪崩情報。除了會綜合當天的天氣及降雪量之外,也會提及那些地方有雪崩機會,及説明哪些gates因有雪崩危險而不開放。如果您準備到二世古雪場外範圍,請記得參考此網站,另外也請務必尊重二世古的規則。

提供日本多個滑雪場未來六天的降雪預告,不過天氣變化萬千有時候可能不是太準確,建議作參考即可。

對於想知道知道自己每天滑了多少距離的朋友就別錯過skiline.cc這個網站!只需登記一個屬於自己的帳號再輸入雪票的號碼,就能把當季的滑行哩數存檔!(可以免費使用)

最後,當然不要錯過的就是:雪浪部落格!我們的團隊會不定期更新部落格,為大家提供二世古最新的資訊(包括餐廳介紹,交通或區内不同的活動等) 。也歡迎參考雪浪臉書粉絲團,我們也會貼上更多即時狀況與大家分享!期待大家來二世古滑雪!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