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 二世古實用網站推薦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2019-20 二世古實用網站推薦

2019-20 冬季進入倒數狀態,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二世古的雪季就要開始了!雪浪今年也為即將前來二世古的大家統整一些在二世古會常用的資訊連結網站,歡迎大家可以將資訊記錄下來,也可以點選藍色文字連結進入至各網站參閱,讓您的滑雪旅程更加順利!

由Niseko United官方所提供的情報,只要是有網路的地方,無論是滑到Gate還是在纜車上都可以隨時看到二世古四個滑雪場即時的纜車運作狀況,非常方便!

Niseko App

在前來二世古前也可以先下載由Niseko Tourism Board開發,滑雪場官方公認的Niseko App(Niseko App Android版本Niseko App iPhone版本),裡面綜合了大部分二世古的旅遊資訊以及最新消息、溫泉指南等等,一個APP就可以掌握很多當地資訊。


最新版本大約11月底會公布,在這之前歡迎先參考去年的地圖,待更新後雪浪團隊會再為大家更新!

收集了所有二世古區域包含從安努埔里(Annupuri)至俱知安(Kutchan Town)的餐廳及咖啡廳,網站中可以選擇想吃餐廳的類別,找到餐廳後有網址或是電話即可以預約,也很貼心的可以預先知道每間餐廳大致上的價格,讓在外用餐更加放心。

Niseko United巴士今年的路線和先前有些不同,新增了至花園(Hanazono)的路線,若是下榻在Park Hyatt或是希望前往Hanazono參加雪上摩托車snowmobile tour的話皆可搭乘!只是這一季的Niseko United不會在俱知安(Kutchan Town)靠站,若需要前往俱知安的話需要搭乘道南巴士或是二世古巴士,需要留意一下。 持有全山卷為免費搭乘,點數全山卷則需採用扣點方式,若未持有全山卷則以路程距離來計算費用,建議大家可以攜帶一些零錢。

二世古 Niseko United Shuttle Bus

透過這張地圖,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二世古分為這四個雪場,哪一條雪道適合初學者,哪一條雪道適合中高級等等。當然也可以參閱雪浪的原創製作地圖,除了可愛之外也比較簡單易懂:) 今年會為大家推出什麼顏色呢?敬請期待!

SnF Niseko 二世古地圖

雪浪團隊目前為止最常使用的天氣網站:「ここで天気!」

ここで天気為二世古當地的天氣專家創立,很多就算二世古本地人也不一定知道的學術網站。將二世古地區不僅是二世古一個大區,更細分為安努埔里(Annupuri)、比羅夫(Hirafu)與花園HANAZONO,可以依造自己當天要前往的雪場查詢到氣溫、雪量以及風速等等查詢24小時以及72小時的預測:

Niseko Grand Hirafu

大約每日早上八點左右即會更新,詳細的為大家提供二世古當天的雪崩情報。除了會綜合天氣及降雪量之外,也會提及那些地方有雪崩機會,及説明哪些gates因有雪崩危險而不開放等等。如果您準備到二世古雪場外範圍,請記得參考此網站。另外也請務必尊重二世古規則Niseko Rules,在安全無慮的狀況下才能更享受粉雪!

網站由一位長住在二世古的攝影師Glen負責,Glen是二世古人人皆知的攝影師,很多漂亮的二世古酒店房間宣傳照片,也是出自他的專業,Glen經常會在網站分享關於二世古的新鮮事,在冬季時每天早上也會更新雪況。

最後,當然不要錯過的就是:雪浪部落格!我們的團隊在冬季時會定期更新部落格,為大家提供二世古最新的資訊(包括餐廳介紹,交通或區内不同的活動等等),本季開始也可以為大家提供札幌至二世古機場巴士預約,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透過最下方的聯繫雪浪與客服人員諮詢,謝謝!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