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原創二世古明信片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原創二世古明信片

雪浪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可以在二世古透過滑雪讓我們團隊遇到很多美好的人和事,也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一點力量去回饋各位。我們特意邀請了因為滑雪已認識的插畫家Carol為大家手繪了這一系列的明信片去記錄下二世古的特色,讓大家可以分享二世古的美景和回憶給身邉朋友!

雪浪原創二世古明信片

Carol來自台灣,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相關科系,學習傳統美術十餘年,兼職插畫家,從事圖文插畫、教學、平面設計等等,更擅長水彩手繪,用溫暖的筆觸畫風帶給大家幸福喜悅的心情。Carol之前來二世古和我們一同體驗滑雪,除了滑雪之外,我們還去了不少餐廳,讓Carol可以體驗多一點二世古的生活,也很佩服Carol真的可以將這些美景手繪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吧!

二世古著名的羊蹄美景

相信很多朋友都記得,在二世古滑雪又碰上好天氣的時候,可以一邊看著羊蹄山,一邊享受滑雪的樂趣。希望這張羊蹄山的明信片,可以讓大家想起滑雪的愉快時光!

雪浪原創二世古明信片

Mountain Kiosk Coffee - 滑雪休憩的最佳場所

Hirafu Welcome Center旁的Mountain Kiosk Coffee,不只咖啡好喝,店內的裝潢和親切的店員也讓大家的心情可以放鬆。在這裡點一杯咖啡或熱可可,和朋友聊聊天,討論滑雪,也是在二世古開心的回憶之一!

雪浪原創二世古明信片

猜猜這是哪一個纜車?

坐纜車的時間,絕對佔了滑雪的一大部份!在纜車上,看著滑下來的人,和旁邊可能不認識的滑雪愛好者閒聊,滑一下手機跟朋友炫耀一下今天的雪況或哭訴一下偶然的挫敗感,都是滑雪的一部份!

雪浪原創二世古明信片

單板雙板器材檢查清單 (Ski/ Snowboard Gear Checklist)

不管是第一次體驗滑雪或常常為打包滑雪行李而煩腦的朋友,雪浪為大家準備了這一張明信片,把建議的物品都列出,一目了然,出發前看看有什麼要買,什麼要租,做好準備去滑雪!

雪浪原創二世古明信片

這次我們準備了四張一份的明信片,送給來參加課程的客戶朋友。各位如果想要索取明信片寄給自己或親朋好友的話,也可以留意雪浪的Facebook專頁,將會持續有不少活動把明信片寄給大家!讓蓋了二世古郵戳的明信片陪你一起懷念在二世古滑雪的種種美景和回憶!

 

有關Carol

2019年四月出了水彩手繪教學書:《水彩手繪輕鬆學:英國風格小物插畫x風景隨筆速繪》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