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插畫日誌 x 雪浪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Carol 插畫日誌 x 雪浪

滑雪對雪浪而言是一種生活態度,我們的團隊都喜歡滑雪,也希望能與喜歡滑雪的品牌、創作人合作,把這項有趣並刺激的活動推廣出去,讓更多朋友可以愛上滑雪。雪浪這次找來《Carol 插畫日誌》的創作人Carol合作,設計了一系列與滑雪有關的插圖。

滑雪裝備
剛剛接觸滑雪的朋友,通常都對裝備一頭霧水,所以雪浪請Carol為各位準備了這張插畫,簡單而清楚的説明上課前需要需要自備的滑雪裝備!
 

Carol(楊林)是來自臺灣的插畫家,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學習傳統美術有十餘年,從事圖文插畫、教學、平面設計等工作。曾與經濟部能源局、臺北市政府、山岳文化及統一等公司或政府機構合作,也曾在澎湖科技大學、聯合大學等學院舉辦講座及授課等等。

Carol是一名爽朗的女生,除了喜歡畫畫以外,也喜歡旅遊以及作出多種新嘗試。在她的Facebook專頁上可以見到Carol有時候會用插畫形式介紹過她曾經旅行過的地方。這次我們邀請Carol前來二世古,用插圖介紹二世古、滑雪及與雪浪上課的情況,希望給有興趣來二世古旅行的朋友一個參考。除了「粉雪天堂」之外,也讓大家由另外一個角度看看二世古!最重要的目標,也是希望能利用Carol溫暖的筆觸畫風,為大家推廣滑雪這項活動。滑雪雖然被列作「極限活動 X-game」,但滑雪其實也是一項大小朋友也能參與的活動。任何人也有第一次接觸滑雪的時候,透過有效,安全和愉快的學習,無論是爸爸媽媽男生女生或小孩也能好好享受這項活動的!

在這雪季,我們將會看到Carol用她獨特的畫風介紹二世古、雪浪和更多滑雪的情境,如何把一項看似刺激的活動融入畫中!也歡迎大家關注她的Facebook專頁《Carol 插畫日誌》。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