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世古迎接2019新年活動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二世古迎接2019新年活動

2018來到尾聲,將會在二世古迎接元旦的朋友準備了什麼節目嗎?12月31日吃過晚飯後和2019年1月1日元旦歡迎來參加以下在滑雪場的倒數節目,與大家一起慶祝新的一年!

第43屆Torchlight Skiing及花火大會

不能錯過的首選當然是Hirafu滑雪場的Torchlight Skiing啦!此大型年度節目今年已經迎來第四十三年了,由最初的只有寥寥可數的參加者,發展到今日150人的陣容,是全日本數一數二的Torchlight Skiing。此活動歡迎所有喜歡滑雪,並達到指定程度的雪友參加,參加者在活動完成後可以得到一張獎狀,並參加抽獎。當晚在torchlight skiing完結後還有花火大會,如果您在12月31日會在二世古,請不要錯過這個活動啊!詳情可以參考Niseko Tourism網站。

  • 日期:2018年12月31日 - 2019年1月1日

  • 時間:晚上23:30 - 凌晨00:30

  • 地點:Grand Hirafu滑雪場

Niseko Torchlight Skiing
鏡開き @ Hanazono滑雪場

鏡開き是日本新年的傳統節目,每年一月一日在Hanazono滑雪場都會舉辦鏡開き活動,由滑雪場的總經理及社長用錘子敲開裝滿清酒的酒桶,並把清酒分發給現場的來賓。而參與活動的客人都可以得到Hanazono木製酒杯作爲紀念品(限量150個,先到先得)。也提醒大家日本法例規定嚴格,喝酒駕車的處分十分嚴重,當天建議大家搭乘Shuttle Bus前往!

  • 日期:2019年1月1日

  • 時間:上午10:00

  • 地點:Hanazono 308

餅つき

餅つき是另外一個日本慶祝新年的傳統活動。日本有悠久的耕作文化,而古時農民都會在新的一年向神明獻上年糕,祈求稻米豐收。在日本文化裏,如果把獻給神靈的米糕吃下,也會把神的力量帶進體内,意味新的一年會健健康康。

Niseko New Year

Alpen 酒店會在1月1日下午舉辦餅つき活動,大家也不妨參加一下,乞求來年順順利利!

  • 日期:2019年1月1日

  • 時間:下午2時

  • 地點:Alpen 酒店一樓大堂

  • 詳細資料:Grand Hirafu網站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