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推介:二世古町 道の駅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二世古町 道の駅

有在日本自駕旅遊的人可能有注意到在日本國道邊會很常出現區域較廣,叫做「道の駅」的地方,這個區域本意是一個休息站,但日本人細心的態度更把這個休息站發揚光大,讓它可以兼具休憩並販賣當地有名物產,來振興當地經濟與居民就業,也有介紹當地文化與知名景點的旅遊服務,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次我們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二世古町的道の駅 - Niseko View Plaza

Niseko View Plaza集合了二世古周邊當地農家所栽種農作物,每天早上8點前從農家新鮮產地直送,很多超市買不到的蔬果反而在這邊才找得到,而且價格十分公道,大多的青菜在中午之前就已銷售一空,剛剛好印證了早起的鳥兒有菜吃。

二世古町 道の駅 View Plaza

產品除了有二世古產量最高的馬鈴薯,還有販售各種種類的青菜,也有小農自家製的麵包餅乾與甜點,可以直接吃到北海道食材的美味,讓新鮮零時差。牆壁上也貼出提供農作物的農家照片與介紹,感受到農家對作物種植的自信和用心。


另外,之前雪浪部落格介紹過的高橋牧場的牛奶工房Milk Kobo在這也有一間分店,可以不用多跑一個地方就可以品嚐牛奶工房的起司塔與冰淇淋!不用人擠人,邊品嚐北海道牛奶冰淇淋邊研究下一個景點的旅遊資訊。

二世古町 道の駅 View Plaza Milk Kobo

除了農產品直銷之外,這邊更有一間只有在每年5到10月營業的冰淇淋店Niseko Gelato。

Gelato是義式冰淇淋的意思,和傳統冰淇淋相比雖然原料相同,但乳脂的比例遠少於傳統冰淇淋,並在製造過程中注入更多空氣,讓口感平滑綿密卻不黏膩沒有負擔。這一間Niseko Gelato更是嚴選自家製素材並可以直接從冰淇淋櫃後面看到員工們現場製作,一到假日小小的店面中更是人擠人,擠在冰淇淋櫃前選出最喜歡的口味。


冰淇淋櫃裡有十多種水果類、堅果類與巧克力等等不同選擇,更有特別的多啦A夢口味可以嚐鮮,在炎炎夏日中按造自己喜歡的口味,調配出夏天裡最爽口的消暑聖品。除了冰淇淋之外,菜單中還有奶昔、鬆餅及咖啡等等選擇。若是大家有機會前來北海道感受夏季的徐徐涼風,也歡迎來二世古走一走,說不定可以在這邊遇到我們雪浪團隊在躊躇選擇什麼口味的 Gelato!

 

​ニセコ道の駅 Niseko View Plaza資料

地址:北海道虻田郡二世古町字元町77番地10(國道5號旁)

聯絡電話:0136-43-2051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4月下旬~10月為8:30~18:00,其他日期則為9:00~17:00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