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浪推介:比羅夫Hirafu祭典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雪浪推介:比羅夫Hirafu祭典

夏天的日本除了觀光旅遊之外,最具有日本特色的夏日祭典及煙火大會,也是非常值得一遊!在二世古這邊最具代表性的比羅夫祭典(Hirafu祭り)在每年八月底一年舉行,集結當地餐廳及餐車、現場表演、遊戲等等,從中午到晚上整天都有豐富活動,當地人也全都來到祭典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比羅夫Hirafu祭典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二世古最著名的餐廳都來參與了,有餐廳Bang Bang、An Dining、Harvest Cafe(點選觀看雪浪推薦Harvest Cafe部落格)、冰箱酒吧Bar Gyu+等等,來一次祭典可以吃到好多餐廳的招牌菜。除了美食之外還有搶麻糬大賽,搶麻糬大賽分為大人組與小朋友組,搶到中間有紙條的麻糬就代表獎品,好多大人小朋友帶著塑膠袋做好了萬全準備,聽說最大獎可以有冬季滑雪的纜車票呢!

來到一天的祭典真的可以完全感受到二世古與眾不同的多國生態,除了看到穿著浴衣的日本人,更有許多歐美面孔也是在二世古定居多年,將二世古當作自己的家。也有好多混血小朋友,和日本小朋友們一起在祭典中互相追逐嬉戲,玩彈跳床或是在特地留到夏天的雪溜滑梯上玩雪盆,跟紐約比起來更是可以看到世界的大熔爐。

比羅夫Hirafu祭典

舞台上的LIVE秀在溫暖的夏日空氣中飄盪,一個接一個不同的曲目演出,更增添祭典氣氛。夜幕降臨時更有煙火與羊蹄太鼓一起競演,聽著震耳的太鼓與超近的煙火,也是一個強烈的視覺享受。

比羅夫Hirafu祭典

過了祭典也就代表了秋天的開始,不僅是為夏天劃下美好的句點,更是迎接了美食之秋。今年沒有來到比羅夫祭典也沒關係,可以九月再前來參與二世古秋季美食豐收節!2019年9月12至15日的美食豐收節除了美食之外也有LIVE音樂秀,更提供札幌到二世古的免費接駁車,如果沒有交通工具也不用擔心,而且此美食豐收節希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也皆不使用塑膠餐具,歡迎大家每年九月時來二世古旅遊,賞楓享美食!

秋季美食豐收節:http://t.cn/Ai85lgqG

Niseko Autumn Food Festival 秋季美食豐收節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