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Friends Coffee 咖啡杯
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Snow Friends Coffee 咖啡杯

滑雪同好會 x 雪浪 19/20 二世古 Mountain Kiosk 咖啡杯


【滑雪】和【咖啡】有什麼共通的地方?

因為滑雪,讓雪浪認識了不同文化和背景的朋友。

因為咖啡,讓滑雪的日子有了休息和聊天的機會。

因為朋友,讓滑雪和咖啡有了另一種享受和回憶。

Snow Friends Coffee 咖啡杯

在歐美,滑雪場上幾乎人人手拿一杯咖啡。在出發滑雪前,或休息時,能夠在風雪中享受一杯咖啡,實在舒服愜意。談到二世古的話,不得不提到在 Hirafu Welcome Center 旁邊,雪浪團隊都很喜歡的Mountain Kisok 咖啡廳。他們的咖啡跟熱可可都非常好喝,店員也都很親切,店主更是二世古出生,之前是單板滑雪的職業選手呢!

有了這個構想,雪浪和滑雪同好會這季為大家帶來一份我們都很喜歡的小禮物:一個以 "Snow, Friends, Coffee" 為主題的咖啡杯!希望大家可以在滑雪的時候,或者在等待雪季來的日子,一邊喝著喜歡的飲料,一邊回憶和朋友一起滑雪的歡樂!


就在我們構思計劃的時候,偶然在Instagram上,看到一位來自俄羅斯的 Snowboarder 兼設計師Polina有關滑雪的作品集,我們都非常喜歡她的風格(她的IG: outside_draws),於是冒昧找她幫忙,沒想到她對我們的提議非常有興趣。我們互不認識,Polina雖然沒來過二世古,卻能藉由這次合作,聊了不少滑雪和咖啡的事情,我們也因此變成朋友;再透過她的風格,手繪畫出 Mountain Kiosk 的樣子,更是值得紀念的事情!

咖啡杯的供應商,日本品牌 Rivers是很出名造咖啡杯的牌子,秉著日本工匠的精神,做工自然手感好,杯身設計還可以單手可開關蓋子,最重視的防漏也是不得不稱讚的完美。自備杯子喝著自己喜歡的飲料,還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減少使用一次性的耗材!

說了那麼多,鏘鏘,驚喜來囉!


雪浪與滑雪同好會希望將我們這份滑雪精神傳遞給更多愛好滑雪以及剛開始接觸滑雪的朋友!只要報名雪浪全日滑雪課程並申請加入滑雪同好會的Facebook專頁,即可在課程當天免費獲得一個咖啡杯帶回家作紀念,無論有雪或是沒有雪的時候,只要看到咖啡杯就可以想起在二世古銀白世界的快樂時光!

除了報名課程之外,當然也可以在下方聯絡雪浪告訴我們直接購買,價格為日幣2,000元/個,目前有六個顏色可以挑選,也可以和朋友一起購買不同顏色,將一起滑雪的快樂延伸到雪地之外!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